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疯狂的年尾

我的天……
昨天我真的好疯狂……
我早上陪表姐去唱k,
下午TS陪嫂嫂逛街……
晚上跟嫂嫂在neway庆祝生日……
还有阿嫂的乾女儿也就是我的侄女-贝儿也有来~
再回阿哥家休息下……
然后半夜12点上云顶兜几个圈又下回来~
回到家凌晨4点多 =.=||
(ps: 照片要等)

最疯狂的是……
上云顶……
在哪里还发生了一些事情……
真的是babi betul的事情……
还好没做吃亏的事情罢了……

然后今天我给了4个人载@_@
轮流驾车……
实在是太累了吧……
给阿哥载,阿嫂载,阿嫂的表弟载@@
感觉真的都不一样~

今天我还睡到12点多~
要补眠嘛~
然后今天是休息天~
明天不知道又要干什么去了~

转眼间,
以闪电的速度,
我又虚度了一年的光阴,
Form4这一年,
我过得真的有一点颓废……
真不该如何检讨我自己……
但我觉得我自己好事做了很多很疯狂的事情……
比如一日营的戏剧+舞蹈……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笑 ~_~
然后就是电灯泡比赛,
冠军非我莫属叻~
我是很专业的电灯泡? swt
the answer is : YES

今年的变化真得很大,
尤其是在学校里面~
……………………………真的好……………………………
无言 =X

明年我所在的班级应该会有很多变化,
人变了,
环境变了,
责任变了,
什么都变了……
我又要如何去面对了呢?
该怎么办?
要顺其自然还是要充分做事前准备?
还是开学才能够揭晓的答案 =(

今天是我堂姐的生日
在此跟他这位[老人家]说一声
生日快乐~
老1岁了~
记得多多关照我啊~

另外今年家里家人的健康状况也不是很好,
最近大姨生病了,
不知道是胃的什么细菌感染,
现在又进医院了>.<
什么都不重要,
其实健康最重要!
什么都不管,
身体健康最要管!

最后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有很好的状况去面对新的一年!
加油了!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