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First Post For 2011

Hello all,
this is the first post for 2011,
It was the New Year for me,
Hope that all the plans will not be worst.... =(
Ps: Forgive me to wrote in CHiNESE >.<

大家,
我实在是太懒惰去写英语,
所以原谅我吧>.<

新的一年,
我并没有很大的感觉,
也没有什么去在意,
还记得最后一天的时候,
我睡了一个很长的午觉,
算是最后的休息吧?
还在晚上去看了一部电影《Tourist》
女主角——美!!

今年全部惯例都改变了,
然后我并没有去倒数,
我也没有在1月1号跟姐妹出去逛。
这算是我踏出的第一步吗?

1月1号我在外婆家,
我的姑姑和姑丈也有来,
就连表姨和表姨丈也有来 @__@
那么热闹?
人多车多~
这种感觉我不会形容 =(

明天就开学了,
我的东西都准备的7788了,
可是我却没把我的心情准备好 =(
我没有想要开学的冲动=(
我恨去学校……
我要假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的=(

这样子,
就结束了2010年,
明天开始就要开始冲刺,
为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冲刺 !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