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洗脸massage

昨天我们提早庆祝冬至~
会婆婆家吃饭~
每一次的大日子~
都要回去吃饭~
吃婆婆搓的汤圆~
我喜欢婆婆爷爷~
他们慈祥的样子~
让我不舍得~
希望他们长命百岁!!

然后我就去洗脸~
去到sunway哪里将远@_@
那个载我们的aunty...
样子根本不像40...
像35都没到...
我的脸长痘痘 T_T
快点好起来~
我还要出去的啊~~~

洗脸洗到睡觉~
爽啊~~~
但是那个印尼婆massage就痛咯~
他说我常驼背坐着=.=
按到我的腰好痛!!
可是最后还是爽的~
舒服的睡觉~~~
好梦连连~~(ps: 发梦是不好的)

就这样~~~~
没什么特别~
圣诞节有惊喜吗?
平淡~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