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男人霸道!

啊啊啊啊啊~~~
懒惰写英语啊~~~
banana们~
抱歉了~~
用一用translator吧~~
[To all BANANA,
 I am lazy to write in english today,
 forgive me =) ]
Ps: You can use translator for today ~

昨天是星期五,
我哥哥很早就回来了~
很奇迹的,
他没有跟我抢电脑,
反而呆在房间里用laptop @_@
他吃错药了吗?
不知道 =X
可是今天没laptop就跟我抢电脑了咯~
悲_____=[

我用电脑用了半天,
傍晚的时候就去cassy家里了,
今天是他哥哥生日,
所以很多朋友都到他家,
他们吃火锅~
可是不到30个人...
却买了300颗鱼丸...
想要吭死人吗?=X
而且……
要弄汤底的鸡金块却买了四五盒 @_@
我们家一盒都用一个月多....
怎们他们买那么多....
swt...
真像问他们是谁负责采购的~
无言~

然后,
他哥哥的朋友之中!
有一个很像Marco哥的...
样子像,身高像……
连说话的pattern也很像=.=
swt ~
Marco哥啊,你有没有弟弟?
怎么他那么像你的?

然后昨天遇到一件事情...
令我很愤怒的...
难道男生就是那么的霸道?
不懂得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想?
如果女朋友乖乖让你管的话就不同...
可是有哪一个人想永远被一条很短的绳子束缚着呢?
(短的绳子代表,系得很紧)
两个人一起一定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怎么可以处处管着对方呢?
就算是担心对方出门去那里会危险什么的...
也不可以完全不让对方出门啊...
难道她长那么大不会照顾自己?
还要像3岁小孩那样被牵着走?
是狗吗?
我真的看不过眼...
虽然那不是我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要说出来!
就是有朋友以前是这样的性格,
搞得最后不欢而散,
他自己后悔,
可是怎么都改不过来。
我得到的答案是:“这就是男人”
这真的是最后的答案?
那怎么结婚以后,
又不见得老公不让老婆出门?
不让出们买菜?
这是道理吗?
还是借口?
还是那就是天生的占有欲?
谁可以告诉我下?
[原谅我的激动,
因为这是我按捺在心里很久的事情了>.<]

另外,
接到top洗衣粉的邀请,
可是那不代表我接受你要我做管理员的邀请。
我回去只是因为看到很多旧朋友在那儿,
我才回去的。
但是你更不可以那样不礼貌的,
print screen我在报道处跟别人聊天的纪录!
你那么做,
别人会不会误会呢?
你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呢?
那个聊天纪录里面是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
说着这以前的事情,
最让我愤怒的是!
你去选那句“我们还一起睡过”
那我的名声还要吗?
你是男生,你不在意可是我在意!
请你不要再那么的砖牛角尖!
不要那么不明白事理的开那些无聊的帖子!
搬弄无必要的是非!
不要让我shoot 97 你!
让你的论坛死翘翘!
就这样=.=!!


昨天真的是超级激动的~
大家就让我发泄下~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说出来 =3="
就这样子吧~
我要继续当我的乖乖女~
去补习了~
bye~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