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Bad Comments

今天还是一样累呢...
唯一到学校尴尬的就是...
每一个人那一句的[新婚快乐].
我立即澄清...
离婚了!!
那只是一个戏剧...
我们没有假戏真做...
很paiseh的咯....

下午回到家...
立即收拾着几个月累计下来的工作...
我的衣柜...
堆得差不多高过我了...
看着那一堆衣服...好郁闷....
花了半天时间...
终于收拾完毕...
接着下来还有一日营用剩的东西...
那些道具都是属于华文学会的...
要找天搬回去橱里了....
不然明年又要花一笔钱去买了...
我们的资金的确不多....

刚刚做完了ICT的slide show...
好累人啊...
然后某人跟我说...
又有新评论了...
去看一看....
叹息...也很囧....
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去筹备...
花了那么多心思去准备...
那一天你们所看到的...
都是我们呕心沥血的成果...
不论褒与扁的评论...
我们都敞开心胸去接受...
为的就是让自己更进步...
但是...
看见negetive的那一面...
任谁都会...
伤心....沮丧...
可这些内幕的事情...
谁懂呢....
唉....

人不能够有偏见...
一旦有偏见...
你对于那一件事情...
绝对不会有好感...
因此...
每一个人都需要维持自己的心态平衡...
一边以后每一天的生活都过得开心...

每一件事情...
做到最好就能够讨得父母亲一笑,
他们是长辈...
说的话我们都一定得遵从...
他们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
我们更需要实现他们的愿望...
以示孝顺之意...
可是在旁人眼中...
那却成了[骄傲]之意...
这是为什么呢....
那[骄傲]是偏向扁的那一方...
如果一个人天生长的样衰...
就被认为[衰],
那他们不是很可怜?
[偏见]<<
这一样东西...
真的很可怕....
或许我修行还不足...
还接受不了太过多的刺激....
我要开始修炼了....

今天好不开心....

Im sad....
Moody....
The bad comment....
Make me depressed.....

I can accept all the comments,
but do not hurt our heart,
try to think ...
if u are the one who on the stage and u work hard for it ...
but at last u get nothing ,
...wat u feel?? =(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