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第一个星期结束了

是不是很期待我的更新?
其实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只是多了很多新老师,
走了几个好老师,
换了几个老师 @___@

今天是选课外活动的日子,
理所当然的,
去年在班上填名字的方法不着用,
所以校方就用回旧的方法,
一班班进礼堂交表格=.=||
可是今年比较利普,
因为要坐在tapak perhimpunan也就是我们平时上周会的地方(户外)
幸运的是今天天气阴阴,不晒。
倒霉的是……
今天下毛毛雨下了整个上午 =.="
老师你穿baju kurung包的密密的,
bo rasa ? =.=||

今天华文学会中四中五执委们开了第一次的会议,
理由很简单,
就是开始我们一整年的活动流程~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
我们要准备3个活动,
那就是[包柑] [挥春] [情人节]
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们的办事效率当然更要大大提高,
避免到时的手忙脚乱。

这一次开会,
并不是所有的执委出席,
我只把负责活动的执委叫来,
让他们明白他们这一整年所要扮演的角色~

目前一切都没什么问题,
希望这样的决心能够撑到最后。

今天报告到此,
本小姐要去补习了=.=
我上课时间和补习的时间简直就是80%...
一个星期只有一天假期 T___T
SPM我跟你拼了 T___T
大家别太想我哦

外号ps: 别太在意别人说的话,她口中所说出之言,并非事实。
              相信别人都看得见事实,只是她还接受不了这残酷的世界。
              相信你自己,相信爱你的人 

1 comment:

贾竣 said...

才20%可以休息,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啊!!!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