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忙碌 =(

才第三个星期……
我就已经累垮了……
这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也不是最后一次 =(
这样的日子要怎么熬?

忙碌的日子,
过得特别的快,
可是也特别的累!
要怎么办才好呢?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了>.<

这么久没来更新,
是不是会好奇我在做些什么呢?
我就是在忙学校和补习罢了=.=
突然间觉得24小时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短……
需要处理还有赶工的东西堆的跟山一样高 =(
妈妈啊,
你女儿我就快升天了 T___T

这个星期一,
华文学会包柑,
星期二一早,
睡迟了(太累的关系)
赶着出门到守滦家搬柑,
然后翘课派柑 =.=
如果你是华文学会的AJK,
请注意这里,
我并不是要责怪你们什么,
只是……
重复又重复的事情……
50%的人都没听进去……
难道我的指示不够清楚吗?
说好包好隔天就立刻派柑……
被分配于工作的AJK,
请好好反省。

星期二下午,
留下来帮忙剪红纸的……
尽然是那么的 少少少少!
真的让我心寒……
而且都是中五的委员……
省略掉有交待下来的,
其它没理由的又怎么说?
我再次告诉你们,
做事情要有始有终,
别再抱着三分钟热度的态度做事了,
不然永远不会成功的。

最后,
寥寥无几的执委,
把200张红纸
剪好并折好了。
心里总算是安稳了些。
谢谢你们那么的尽心尽力。

星期三的会员大会,
我超失望的。
一开始,
准备好的活动资料都准备好了,
怎么知道—……
那个该xxx的课外活动副校长Pn.Siti Salmah !!!!!
尽然安排所有的kelab/permainan都在草场集合+开会?
我的天!!!
在那炽热的阳光下开会?
曝晒在那恐怖紫外线的下?
难道你没考虑过现在地球那不安稳的天气吗?
是人都会中暑吧!!
这学校的管理者,
你们真的受过教育吗?
我告诉你们=.=
这样的作法一点也不像!!

最后我们还是得到回课室的允许,
不然我真的会把学校翻了=.=

其二的事件,
各位伟大的执委们,
我想你们都知道今天是会员大会,
怎么还是有人缺席呢?
别告诉我说你不知道!
那统统都是借口!
在前两次开会的时候,
我都告诉你们了,
不知道就是你们不专心。
我真的很气……
气得就快爆炸了……

当时我很少发言,
都把发言的机会留给活动组还有中四中三的执委们,
一来好让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怎么去领导这一个大家庭。
二来就是我没有声音在说话了=.=
接近断气的阶段。

这短短的三天,
已足够我去观察每一位执委的办事能力,
恕我直言,
如这种不负责任的情况再发生,
我即将会履行我的责任。

这个星期好难熬,
真让我身疲力尽,
大家行行好,
让我好好休息休息吧 =(

今天难得是大宝森节,
是个好假日,
可是我都没能好好休息,
还要赶功课,
那些得空到不行的老师还要我们准备presentation....
我真的快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恨这事情了!

号外:
祝keaton生日快乐,
没能出席你的party真是不好意思。

中五生不容易做啊 =(
等下还要补习,
不说了。


2 comments:

想太多的人 said...

想当年,我们也是面对相同的问题~
开始后悔当初那么残忍地对待我们了吧~

WAIYEE said...

不后悔=.=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