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anuary 2011

第二个星期

开学第二个星期,
学校还是一样检查纪律……
真的是浪费时间=.=||
说真的 我宁愿拿那些时间来读书咯!
检查这些那些的,
花了3节的时间……
难道他不知道 masa itu emas?

在昨天周会的时候,
看到一个预备班的男学生……
头发已经短到可怜了……
还被捉……还被剪……
我们学校的 那位“理发师”
真的是………………得空……

本人目前为止还没有中剪=.=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开刀”
希望不会咯!!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上华语班,
很明显的,
星期二的班比较多人,
因为星期一大家都有补习,
而且星期一环境不好 =(
还是星期二的比较习惯~

今年是中学生涯最后一年,
华文 这一科,
很多人要放弃,
因为我国政府对华人的刻薄,
对华人母语的偏见,
把华文的水准放的很高很高,
搞得很多学生都不想报考这一科,
就因为怕华文在他们高考的成绩单留下瑕疵。
另外就是,
去多国中的华文班都是课外的,
学生们需要留堂,
花更多的时间去上课。
这也是另外一个因素。
希望华人子弟能够继续读我们的母语,
因为我们身上流着华人的血,
我们不可以让华文消失,
更不可以不支持自己的母语!
别放弃!

昨天,
可怜的我,
补完习,
还没回到家,
就被call出去帮忙做folio...
那两个人就是 阿聪和阿财=.=
害我今天还不够睡 T___T
很辛苦的叻……
可是 朋友不可以不帮,
就牺牲下吧 > .<

另外在回家的时候,
让我生气懊恼的就是,
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告诉uncle我不认得回家的路?!
我的妈呀!
五年级了还不会认路,
离谱的连回家的路都不认得?!
恕我直言……
他父母算不算失败呢?=.=
另外就是驾车的uncle,
你负责载送的话,
你应该有地址的=.=
唉……
无言=.=

接下来日子都很忙,
没时间更新太多,
大家别走开了~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