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开学=噩梦的开始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二天了,
我真的……
觉得很压力=.=||
真想找个人给我揍一揍让我发泄下....
所以最好别惹毛我 warning warning... =.=

没什么特别的开学...
念回同一个班级,
只是数目字不一样了,
数目比别人大了一点5Luhur =.=
以前的同学一半都退班去了5Jujur...
而后面班则有一半的人进步来到了我们的班,
先恭喜你们~
可是我们班的功课很多 T___T
要有个心理准备哦~

我们的班主任 =//=
也就是去年老师训导我的science老师Pn.Teng...
说真的,我真希望他别再那么的啰嗦...
幸运的是我们的Add maths老师没变,
他还没有转校。
而其它科目老师都没变,
除了moral,ekonomi还有mathematics...

今天一早,
学校训导老师又来发癫=.=||
一大早就集合然后又来check头发!!!
最可怜的就是peralihan的小孩子咯=.=
明明就很短了,
还要被剪……kolian....
然后就连很乖的俊伟也被捉去剪?!
老师你爱上剪头发了?
不如改行做理发师?=.=

今天最恐怖的消息就是……
winnie要退出华文学会 ?!?!!!!
我最重要的秘书人选……
跑路了 T___T
在这个紧急的情况下……
我该如何是好呢?
神啊=.=救命...

在这最后的一年里,
我将会很忙……
更新部落的时间也少了,
上网的时间更加少了,
我的时间全部给了补习还有学校活动,
当然还有重要的睡眠~
希望大家stay tuned~

倒霉的我,
电话坏了=.=
有紧急的事情,
最好亲口告诉我。
就这样bye

2 comments:

Winnie said...

真的很抱歉阿...我不想的...我也很想再继续为华文学会服务下去的T^T...

WAIYEE said...

没关系>.<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