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还是那么的累=(

我好希望……
每一天睁开眼睛就有人帮我梳洗=.=
我真的很累很懒惰啊!!!!
睡眠不足 T__T
整个样子惨到连aunty都不如
学校的功课永远都做不完
活动也搞不完 T___T
几时才有时间像以前那么悠闲啊啊啊....

转回来~
转眼间,
再多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气氛显然比去年好,
去年真的可以说是 死气沉沉 =X
希望今年是比较开心比较难忘的~
不不不!
应该是每一年都那么的开心~~~~~~

可是哦…………
我没有新年衣服咯………………
很可怜下=.=
因为…………………………
我买了就穿了 xP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按捺不住那种兴奋=.=
看见它新新的……
就要买了 xP

昨天,
学校补课,
要做美化校园,
怎么知道,
那天开会自动自发的人,
才来两个 =.="
真的是气死人…………
真的要我开炮骂人才会乖?
气气气气!!!

补习老师还打电话来=.=
说要做家访?!
可是我家没有人哦=.=
下个星期先咯…………
个个人都很忙 >.<

but我今天忙里偷闲~
跟学诗跑去游泳了 xP
哈哈哈~~
但是我头一直痛 >.<
arhggg.....脑缺氧了?

明天开始就是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
原来时间是真的过得那么得快>.<
距离SPM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怎么我还没有要考试的知觉叻=.=
真的是…………
对自己无言 =.="

开始忙去了=.= 88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