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出粮啦~~~~

大家,
事隔7天,
想我了没?哈哈~
今天本小姐~
得到薪水了~~
哇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还买了隐性眼镜@___@
第一次带不是很适应```
虽然很迟才拿到薪水....
但好过了没有吧 -....-

家事
妈妈的公司换了政策...
她可能只是做到年尾...
可如果妈妈换工作...
家里支柱少了....
缺钱了...
我看我假期也要好好工作+读书~

爷爷的眼睛生眼膜...
上个星期开刀了...
正在康复中>,<
希望爷爷快点好起来~
看不见东西很可怜的 T___T

朋友
刚才看了嫂嫂的部落...
他们又为了工作而吵架 >0<
又提了分手...
难道远距离恋爱就这么经不起考验?
还是你们太累了?
要知道...
一段真心真情并不容易...
在一起的一年不长也不短...
怎么吵都好...
绝不提分手不是吗?
你们快点好起来!!

女孩和sot佬也是!
不要动不动就吵架!!
没好处!!
伤感情!!!
留疤痕!!!
我是旁观者...
虽说不清不楚...
但也该说句...
珍惜眼前人....

各位~~
现在是考试重要期~!
要加油咯!!
年终考!!
我拼了!!!!
 这光线看到我很白 xD 我剪短了刘海~
 出粮的日子 =)
提前收到的生日礼物 =)

3 comments:

冰之雪 said...

嫂嫂会加油的~~~
一段感情来的不易,
要找个喜欢的人也不易...
所以妹帮嫂嫂加油加油哦~~~~

WAIYEE said...

知道就好!!!
加油了!!!!

vivienapple said...

recently I not much time to update my blog...
ur pic nice, natural , haha!
gambateh!
fight with final exam...!!!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