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十月趣事儿

(苍蝇眼镜 xP)
大家大家...
我可是"残"很多 ...
因为熬夜...
临时抱佛脚...
要念书去面对考试...
这次的考试...
说实话我本人没信心...
简直就是在梦游考试...
每一张考卷都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完成的...
希望幸运之神会眷顾我一下...
拜的神多·自有神的庇佑

生活
近来发生很多事情...
有令人烦恼至皱眉头的...
也有幽默至笑破肚皮的...
这就是本小姐的生活啊...
感觉上自己不是人 =S

上个星期妈妈放工回来得知公司将要把他们派货员一职交给另外一间公司管,
这样就算是终止合约...
他们如果不要under那间公司,
就算是被炒鱿鱼 =0=
我妈应该是第一次被炒鱿鱼 @,@
感觉怎么样?!
当然是烦恼啊!
妈妈还要养我们 这班“恐龙”
如果换公司 工钱就少了...
入席少 开支大...
这样就是“钱不够用”了啦!!

接下来令人懊恼的就是...
我家养一只狗...
变成3只狗+两只猫
我真的很生气啊!!
那两只没用的狗!!
常把别地方的垃圾咬来咬去!
弄到地方很肮脏啊!!
这样还能忍受...
更令人火大的就是它在半夜吠...
搞得大家 “鸡犬不宁” =0=
快点找人捉了它们啊...
考试
在这段考试期间...
我哦...
书没碰很多...
预感就是 “满江红
希望不会是我所想象的糟糕...
每天的活动就是
1. 去学校考试
2. 去补习
3. 抱书睡觉
补习时间也比以前长了...
从一个小时半增长至3小时...
上个星期六还从11点补到5.30...
我们全部都可以当神仙了@_@
令人庆幸的是我的补习老师Ms.ONG演技不是盖的...
搞得大家开怀大笑,
还可以relax下~
大家都想问老师:“老师你一下演这个,一下演那个;不会人格分裂?”
哈哈哈  xD 

星期五的会计:宣布死亡
星期一的国文:还过得去
星期二的英文:梦游之旅
星期三的数学:冒冷汗
星期四的历史:半睡半醒

而明天我将会和我最讨厌的科目[道德]开战...
希望我的记忆力是超人记忆卡那般强 T^T
接着就是令人发抖的华文....
试卷一...作文题...
平时所写的部落都是“巴杀”文...
不能上台面的...
所以今晚也要好好苦读的....
要坚持啊...

今天我第一目睹“作弊”是如何猖狂...
坐我前面那位先生...
带电话查字典?!
而作他隔壁的更加厉害...
用电话发信息问朋友 =0="
剩下的都比较正常...
书包放抽屉拿纸张出来偷瞄...
铅笔盒放纸条...
桌子上的小抄...
他们可是“光明正大”的作弊...
我可真佩服啊...
无言...



接着我就要宣布!!
我的生日还有5天~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只寻“开心”二字~
但是 我现在
想把我的愿望 给我最爱的宝贝们
Shirley阿嫂 ; Marco哥
琳宝贝 ; 轩哥
虽然不明白究竟何事...
可我一直以来都是你们的第一粉丝....
我当然希望你们都幸福...

嫂嫂你知不知道,
每一次跟你们俩出去,
看到你们幸福的样子,
我感觉很满足啊。

宝贝还有轩哥你们知不知道,
从你们在一起开始,
我常常因为你们俩的事情开心,
看到你们打情骂俏,
我看得心甜。

以前我被人教要珍惜,
你们也要学“珍惜”
毕竟....
要找一个真正相爱的人并不容易...
我也明白经营一段感情难上加难...
可是...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幸福的不是么?
你们赶快好起来啦 >3<


另外我生日当天要做些什么呢?


1 comment:

Walter said...

哈哈~不好意思哦...给你发现了...^___^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