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距离考试还有1天

我的妈啊!!!!
距离考试只有1天!!!!
而我呢!!!
还很清闲的在电脑前写着部落 =3=
我是不是坏小孩啊....xP
其实本小姐等下就要拿起笔和书去闭关了~
现在是来跟大家写写一些客套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考试恐惧症啊!!!!!!!
压力来袭 T____T

今天第一天开学...
真的是...
怒火中烧!!!!
看见我们学校那唯一的华人男老师!
真想把它的x切掉!!!
真的卡纳赛!!!
明知道考试前夕...
谁会要花心思去搞那个毫无意义的欢送会呢?!
而且地点烦闷(学校食堂)...
食物没特色(普通食堂食物)...
出席人见到想吐(林先生)....
他真的是....
没用!!!!
真让我......
火滚!!

图书馆搬到楼下旧办公室来了....
所以...
我们这种要偷懒早回的人...
就要安分守己...
从放学待到5点才能回家....
真的是....无言!
新的图书馆是不错...
摆设不错...
也不错的整齐...
可很热(没冷气)...
灰尘多(我打喷嚏)...
喧哗不停(靠近教室)...
这学校让我大大无言!!

这几天...
常胃痛...
真的好辛苦啊...
然后天气又热...
真的让我心情很烦躁...
无法专心思考...
更无法整理思绪...
唉....

下星期开始考试...
补习班更不用停...
每天都有补习...
连这星期六都有...
4/5个小时...
真担心自己吸收不到 @,@
要好好加油了!!!!
大家也要加油咯~~~~~
祝大家事事顺利~
晚安~
早睡早起身体好,精神好~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