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dd,杨宝贝,xdo宝贝

最近xdo~
举办了一个选美比赛~
大家帮帮忙支持我的宝贝~
她很美很可爱的哦~~  <3
帮忙按一按like~~



另外杨宝贝第二本新书也出炉了~
应该即将上架了~
大家也要支持哦~
书名是《中学生不准谈恋爱》
给你们看看书的封面~
很不错下哦~

欲知详情
访问杨宝贝专属部落

另外《@dd》这本杂志,
转眼间也上架了半年~
我也很支持!
不知道你们也是不是支持呢?
很多美美靓靓的@ddol也都即将毕业了~
是不是很不舍得呢?
希望他们有念form 6 ,
那样就可以继续看到他们料~ xD
支持@dd的page~

大家~
现在的感觉是不是松了一口气涅?
心中的大石终于可以放下来歇息歇息了~
因为!
假日就在眼前了~~~~~
我也找到工作了~
promoter >,<
 第一次做,要training~
好的是~
工作日是星期六星期日~
我时间很free~
 工钱也很不错~~
 希望他请我两个月 xD

还有我前天在面子书发泄...
全部人说很粗鲁...
会咩?
我自觉的很斯文料wor...
朋友还说可以变绕口令 @,@"
大家评评理,
粗鲁吗?


我好心你看看自己什么lan样再说别人,
自己是大喇叭难道你没有自觉?

你有没有镜子?
没镜子就撒泡尿要照一照你的hai样!
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就会把帐一笔算清!
Bitch是什么意思你懂吗?要不要请教下你的老师?
...看看其中到底意味着什么`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所说之人庞大无比,力大无穷,
没入选吉尼司真是浪费,

你敢认第一没人敢人第二!
看不明白华文可以请教一下超市场里的aunty,
他们都很需要你来煎炸爆香!
exp:刀票油,鸿英油,海王油还是马来人当红的Alif油?
cheap的?

一山还有一山高呢!
我朝你吐槽还浪费我口水`呸x__x''


就是这个 >,<

4 comments:

Ying Ying said...

at where wrk??

^^xiao shi^^ said...

欧阳~thx^^love u ~muacksssssss~~~~~

Unknown said...

我的新书11月19日上架哦
在the mines有签书会
你要来吗?


=)add投票给我嘛~~~~~

WAIYEE said...

Ying : at sg.wang + Pavilion wor
Cassy : muacksss~~~
杨宝贝: 如果没做工就会去!我要买你的书~ 我会信息的~~ ^^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