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我的美好回忆

大家
我又死回来料~
有没有想念我?

上一个星期~
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我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不再是一个人过了 ! =)
虽然没有蛋糕~ (因为怕肥)
阿姨也有弄一个给我啦~
普普通通的饼干味道~

我多了好多人陪伴我~
我好开心~~


想一想那时候满是期待的心情~
让我的嘴巴笑不停啊 =D
太开心了~~
虽然礼物比去年少,
但不重要!
他们有一份心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看看我的面子书~
这真的~~~
哈哈哈哈  ___  =D
二百多个人~~
开心~~

谢谢我的好姐妹学诗,
谢谢我的好哥哥Marco,
谢谢Xi@oZhu 当司机 >,<
谢谢Xi@oZhu 还有学诗的表哥。
你们的"生日快乐"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祝福 ~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上小云顶~
下雨天~
但我们还是冒雨去~~
没什么人~不塞车~
安全到达~~
还要爬长长高高的楼梯?!
难过的...
非穿着高跟鞋的我莫属咯... >,<"
可怜下~

我第一次上去,
夜景很美~
那回忆决不忘! 谢谢!

接下来就是考试结束篇了!!
哇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终于熬过来料!
考试到尾声了~!
就就连我最不拿手的高数也熬过了!
上下华文一科!
加油!!!

接着就是要找工作了!
假期了嘛~
要找工作赚钱才可以涅~~
希望大家~
跟我一样有个难忘的假日~
爱你们哦 ♥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