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友谊 会 变质?

写着这一篇的时候,
眼是红红的... =)
从我好姐妹的部落发表区所见,
我们的友谊变质了吗?
你在埋怨我吗?
觉得我罗嗦吗?
觉得我多事吗?
我是不是多此一举?

我忘记你了吗?
为什么你这么说?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是男朋友第一,
朋友第二不是吗?
可我也没怎么样……
不是吗……

在网络上,
我很少提到你,
因为你很少上网,
还有我们常常可以见面...
有什么事情我都会亲口告诉你,
在网上说会比亲口说来得好吗?

难道你是觉得我说的话……
很罗嗦……
很不好听……
很烦是不是……
只要你说一句,
我可以立刻停止。
只要你开口,
说:“闭嘴”
我就收。
可我所说都是真心话,
我罗嗦是为了你好...
叫你考试的时候翻翻书本是要你考好一些,
那样才不会被爸爸妈妈念...
你就不会心情不好。
你们就不会吵架。

我常劝你这些那些...
你觉得我烦的话,
我以后都不会做了。



1 comment:

^^xiao shi^^ said...

我只是觉得我们变冷淡了....
跟桂美一样
所以才想讲出来
我这几天都很不开心
没有人知道
我没有嫌你烦
不要乱想啦.....傻婆
我知道你为我好
真的谢谢你
还有!!!!我跟你一样
只剩一个真心好朋友罢了!!!!!!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