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考试前期

大家好啊 ~
今天12号 @,@
转眼间!
还有两天我就要开始我的年终考了...
感觉这次考试比之前紧张100倍...
因为...中四真的跟初中时不一样...
压力繁重... T___T
大家要好好加油了!!

考试的前期...
我尽然破天荒地跑出去玩而不是窝在书堆里 ?!
我还是我么?!
我变了 xD
今天我才要开始我的温习计划~
所以更少机会会看到我上线了咯~
别想念我 =P

在10.10.10这一个特别的日子,
我当了100万伏特的大灯泡 xD
真是不好意思啊~~
当天我去了Ts/Sg.Wang~
本来是要买衣服的~
可没合适的~
就吊着个新包包归家了~
希望当天你们真的开心 =)
让你们看看他们多恩爱~
还有我们所谓的马桶餐~


昨天发觉很惊人的事情,
世界真的很小 @,@
原来学诗的表哥也是Xi@oZhu 的表哥呢~
这是第二次发生那么巧合的事情~
看来有人还没有恢复回来~
第一次那么巧~
真的是会有点“呆”掉的感觉~
哇哈哈哈~
想到都会咪咪笑~

前几个月看到的xdo班级照~
edit到超美的~
好喜欢哦~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