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30/9

哈哈~~~~
大家有想我吗?
我知道自己很懒惰 xD
啦啦啦~~
知道你们寂寞了~~
所以我回来咯~~~
嘻嘻……

这整个星期啊...
可以说星期一我就倒霉了...
可怜的我啊...
因为!
要上台=,=
该死的熊国伟...
他尽然ponteng出去!!!
气死我啦...
但是我还是善良的 >____<
因为是我没搞清楚时间...
我被老师仙家了 T___T
结果……
就是我拿着老师写的临时稿再加上正式致词的稿...
硬着头皮上台去...
还要把头发夹到整整齐齐...
啊不然...会被捉....
我永远都会记着这一天...
因为啊...
在临时的情况里...
我打结的只有一个字...
就是校长的名字 =,=
真是paiseh咯...
因为他的名字实在是...
长到要命...
Yang Berusaha Puan Hajah Hamidah binti Haji Abdul Rahman.......++
这一句是前面罢了....
当我看到稿的时候没晕去都算好了....

接下来的这几天...
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也就是普通的过...
可是...
这星期...
心情比较不稳定...
常常会突然脸黑去...
不知道什么原因....
脑袋不正常了咯...
快帮我叫救护车啊~~

说说今天的事情好了~~
今天去学校...
走到一半...
干他x的...
下毛毛雨!!!!
越下越大....
去到学校都湿湿了...
落汤鸡...
丑死了...

放学的时候...
我忘了图书馆有开会...
就在食堂睡觉去...
然后要钡奇、佩郡、慧茵来叫我...
这一次我真的火了....
干他妈干嘛要办图书馆...
没事情找事来做....
明知道年尾很忙还要找些废活来干...
尤其是那个LFK !!!
要我们星期六去打扫?!
Jiak Sai的 !!!
浪费我的时间 !!!

最近都想要一个人出去走走...
可是好像没机会哦...
等时间过...
把account folio赶完...
功课赶完就可以出去了~~~
yooorrrrrhoooorrrrr~~
9个月~
我就这么的过了~

 
PMR and SPM
GAMBETEH !!!
Don't Lost ~~
Suceed it with flying colour ~~~
For those who sitting for final exam too !

4 comments:

想太多的人 said...

哈哈,我支持搬的咯~因为旧的太烂了~

WAIYEE said...

因为辛苦的不是你...
你试试看去搬==

想太多的人 said...

就是因为不是我搬才酱讲吗~旧的那里好像有万多本书咧~你慢慢啦~

WAIYEE said...

你的心好毒 T^T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