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uly 2010

Weekend =)

这两天...
好多节目...
昨天去了times square还有sungai wang半天~
买了衣服鞋子~
全天都是逛街~
很久都没试过这么逍遥自在了 @___@
笨蛋说过让我走走~
不信息,不打电话~
让我自在一些~
但是吃东西的时候我还是打过去了~ xD

我们逛到旁晚,
然后就搭车回家~
晚上还要去庆功宴~~~~
给他们搞得好惨好惨啊!!!
整身湿湿~
但幸好我还不是最狼狈的那一个~
书耀、人龙比较惨~
wakakakaka~~~
我们都很开心~~~~

then~~
今天~
早上睡到下午~~
一起来就信息笨蛋...
但是他生病了=____=
没回我信息...
没事淋雨搞什么哦....
那他没办法...
下午3点多~
跟cassy去杨桃园~
原来...
去哪里是吃榴莲...
还有红毛丹...
我们还钓鱼~
雨中钓鱼你试过了没?
哈哈~
淋到整身湿湿~~~
xD
笨蛋不要骂我哦~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现在很晚了~
是时间要睡觉了~
还有要打电话给笨蛋...
不然我睡眠不足了 >____< 所以~ 给大家看看照片顶一下咯~~ Fishing xD





Party


Times Square & Sungai Wang






This 2 Days~
I went shopping~
I went chinese society party~
I went orchard ~
~~~~~~
Im so happy~~
Im Relax myself~
Dont think about the pass~
I do myself these 2 days~
I dont want to be fake while Im playing~~
xD
I wrote shortly because I need to sleep now~
Tommorow have school~
After call I will Sleep~
All~Sweet Dreams~

2 comments:

vivienapple said...

always go out oh? haha
look like very enjoy
it is good~

WAIYEE said...

Hope So =)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