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痛苦的过往



今天...
早上把笨蛋叫起来...
他熬夜做工...
累惨了...
多休息啊~
知道没有...

无意间...
我为何那么注意你...
我是何时把你摆得那么重要...
以往那段 难堪的 过去...
我始终开不了口对你说...
每一次说到过去的事...
就算...
它过了一年多...
我还是在意...
我还是放不下...
一直以来...
我都在欺骗自己...
恨自己...

Xi@o Zhu,
要到新加坡去工作了...
他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很不爽...
搞得我...
脑里内分泌...
生气...得想哭...
以前的友情...
变质了吗?

Joanne,
跟peitze吵架...
为了一个男生...
说要放弃3年的姐妹情...
算什么...
不要再吵了..
求你们了...

爱情到底是什么毒...
能够让每一个人都中毒...
永远解不了的毒...
都是大家心里的一条刺...
刺痛着心里最难受的部分...

在xdo我们吵架了...
因为小小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大发雷霆...
但我就是生气了...
我不习惯你的脾气...
因为 ...
我从来都不需要去迁就别人的脾气...
从来不需要...
不需要关心....
一年里...
用忙碌的生活麻醉自己...
还是不行....
疤痕还是存在...
痛还没散去...
快乐...
我已忘了...
以前我以快乐作为生活指标...
现在...
是眼泪...
每一天早晨那两行的泪水...
还是湿湿的....
明显的泪痕...
都是我可以忽略的事情...
足够了吗?

吵架后...
你叫你朋友来试探?
我错了吗...
我害怕伤害你....
而我伤害自己...
妹都知道...
我说的...笑话...
都是麻醉自己....
但还是失败了....

眼泪止不住....
呼吸不了...
吃了药也没效果....
够了...
我开不了口....
好辛苦...

我到底怎么了...
恶魔...
你要折磨我多久....
放过我好吗...
我不要那段过去...

停止我的记忆...
好不好....

2 comments:

vivienapple said...

r u ok?
dun think it anymore
be happy

WAIYEE said...

I try my best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