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坚强一些


一星期没上来了...
ps到...
因为我都不知该从何下手去写了...
haizzzzzz...


今天我觉得...
今年...
是不是个个人都倒霉的呢?
怎么女生被人说是非呢?
大家没想过他的感受?
尤其是男生的朋友...
Y 先生你再不自制我可真要出马了...
我不能忍受你们不分青红皂白的说别人的不是!
想一想!你们自己可好?
you are the perfect ??
世上没人是perfect!
包括你!
所以不要试图说得自己很好很清楚,
use your brain to think what you said is the truth a not!!!
人总不会控制自己?
这只是借口!
到你自己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
你就知道你自己是否真的控制不了还是不要控制!

hmm...
没记错的话办理有个同学看了部落就问我说
"你不喜欢接他们功课为什么还要借呢?"
其实我有一秒的呆了下~
理由很简单,
我不想招惹别人的脸色来看,
这反而只会为自己惹来更加多的麻烦,
而且我在班里的活动还是什么都会来的不便,
所以现在委屈自己好过以后难做人不是么?
世界就是这么的现实,
以就是你对别人残忍,
不然就是对自己残忍...
还能够怎么样呢?
为了前途还有钱途...
只好不要执著...

渐渐的...
下星期又要考试了...
怎么感觉stress卷土重来...
大家只好加油了...
我的add maths... T_T
GOD BLESS ME...

这几天我还是很不乖的上街去~~
咔咔~
我不能够太stress 呀...
不然考试的时候弄巧成拙就不好咯...
做回自己最重要!~~
最近都在跟淑莹混混~~
下面有照照~

最后就只希望大家过得更加得好咯
女生你不要太过在意他们的话...
只要你问心无愧...
没什么是非是可以让你难受的...
加油哦...
记着你说过要活得比他好...
爱情真的不是一切...
校里虽然很多人都成双成对了...
但是不必在意的啊...
他们是他们,
他们有他们开心也有伤心,
你也是的啊...
虽然一下子的单身你会不习惯,
会寂寞...因为少了一个人陪你分担...
但是没关系...
你到了学会自立的时候了...
学会自己管理自己的情绪/感情/生活...
以后你不再怕任何的风雨了...
因为你为你自己建立了坚强...
以后你会谢谢那些说你是非的臭家伙...
因为他们让你成长,
你更坚强了 =D
加油了~ !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