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风波连连

这几天....
都被埋在学校的功课还有活动里...
我这样做到底为了什么....
前途?(是有帮助但不为我这样专心)
我觉得真得差不多与社会隔绝...
躲在家对着电脑与课本...
这种事情...
就连我小学时期也没做过的事...
我竟然在做着...
我脑袋秀斗了...

我前几天想起...
妈妈以前说要让我学钢琴却因为我没有一而再三的提醒他而没学到...
说起来...
好后悔...
我现在打算向妈妈要求让我去上课程...
不知成不成功...
但是呢...
我真的有那个心的...
希望不会如我前几天测验的运程一样(事事不顺利)
上天保佑我好不好...T^T


最近论坛里的风波也让我不经意的想到从前...
我会生气都是因为那些言语勾起我的不悦回忆...
当我看到的时候简直就像那一把刀插进我的心...
这算什么啊...
我的感受谁知道...
就这样子下去吧....


我说女生还有男生...
既然你们分开了为什么还要中伤对方呢...
我说女生...
你一分手就跟另一个男生在一起,
虽说你们分开的原因是因为你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了...
但是男生他会觉得好像你让他戴绿帽的啊...
我相信那男生朋友的那句话...
不是男生叫他朋友中伤你的...
因为男生的朋友之前也当过你的男友...
或许他只是为男声出一口气...
虽然语气不好...让你受伤了...
但你不可以在还没有查明真相之前就一口咬定是男生做的啊...
这样子对他很不公平哒...
所以啊...
我本人不是很认同你那样指控他...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所写的...
希望你明白...
但你也要知道...
分手了依然是朋友...
他对你很好啊...
所以做回朋友不代表你还要扒着他不放...
只是纯粹的普通朋友当作是他为你人生上了一课或者是点缀你人生的其中一个回忆啊...
你认识我那么久...
男生是个好男孩...
这样划清界限你们双方都受伤...


这几天...
真的好不开心...
如测验所指的“事事不顺利”
但是还是一样...
我想找个信得过的人吐吐一口气也没有...
竟然一点回应也没有...
我好失望呢...

另外...
我希望...
我要学乐器的梦想能够实现...
那真的是我从小的梦想...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