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我讨厌!!

哎呀...
这几天...
都没心情 = =
好像要死不死那样...
上课都在梦游...
还有很多功课啊.........>< 讨厌的!!! 为什么!!!

他们那么喜欢借我的功课来抄!!!
难道!他们真的很忙?!
到功课一本也没有做的地步?!
哇佬!几乎每一本都被人借去...
老师给的也不是很难啊...
难道做一本功课也很难??
你们难道不知道,
比起用来死背,
做功课能够使我们更加记得吗?
我真的很不习惯...

有些人...
常说为什么你脑袋那么好 -o-
其实不是我脑袋好...
每一个人都一样的...
关键在于你有认真努力过吗?
在问别人之前请检讨自己“你真的是天生笨还是懒惰?”
没有人是笨的啊...
除非你是出生时是畸形儿童...
但绝对不可能啊...
所以啊...
像我借功课抄而又不努力的...
赶快醒来吧...
光抄是没有用的...

另外...
我讨厌那个LFK!!!!
为什么他当一个老师当到那么失败?!
难道打名单是我的工作?
不是你或是秘书的么?
你是鸟人?还是你一样懒惰?
昨天明明自己说不要写班级!
而等我做好之后!你来跟我说没有班级?!
什么意思啊?!!!
难道只有老师很忙??
学生就要帮老师做他原本应该做的工作?!
什么歪理!!还我没得睡觉!!
我帮你做出名单已经算很好了!!!!
请老师你自己也想想!!
学生自己也有要完成的工作!
难道你给他们的工作就不用做??
只是帮你做原本你应该做的工作?
我呸!清醒点吧!!
恨不得把你打成这个
样子!

还有啊...
有句话是“祸从口出”!
请某些人!
在说话之前用脑袋想想!
那些东西逻辑没有!
不要作为“害群之马”!

自我检讨是很重要的....
我每天都会自我检讨...
今天又开始了坏习惯...
骂了半天的粗口 =o=
赶快改掉吧...
功课很多...都很少上线了...
所以update会比较少...
见谅了...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