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开学心情

唉呀...
开学第3天了...
还是有些不习惯...
不是学校就补习的...
time table排得满满的...
怎么有种悲剧的感觉呢...
是我多心了?
因为感觉蛮多人都是这样的...
但是还是被人shoot中死穴...
他跟我说他DAMN FREE还有"我真得很得空"
我的妈啊...
还是一连两个人...
血流成河了啊...
shoot死了...

另外想起...
现在的小孩子...
真的...
觉得无可药救了...
令人失望...
以前的小孩子哪会这样啊...

转眼间..
一年又过了4分之1
第二次的考试也即将到来...
又是温习打拼的一个星期了 T_T
大家也要加油哦....
我要开始我的add maths FUNTIONS训练了...
希望不要再肥佬...55...
地狱训练...

姐姐尾试考了```
加油了呗~
证明给我看你不会半天掉~ xD
考完试回来服侍我哦~~~~~


还有就是...
女生啊...
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或者是动摇自己的心意...
我自己最近也不是很好...
所以难免会忍受不住你的大小姐脾气了...
有些时候...
要学会看脸色...
这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要戴上面具...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性...
所以...
是时候要改了....
好不好...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