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好消息/坏消息?哪一个?

这几天...
连续出街~
其实我是想要找乐器~
我这次不放弃了~
我要认真去争取~
那天去了yamaha~
问了问价钱...好贵涅...
2100的长笛~
yamaha这个价算普通了~
我初学者卖更普通的就好了XD
在sg.wang找到了660的!!
好耶!
course也不会太贵~
100per month~
我好开心~
现在只是等妈妈的答案罢了

跟敏走到一半...
预见女生的新男友还有他的朋友...
我的天~
早知道不要跟他们一起去pavilion...
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他们了T^T
去到那里好丢脸...
讨厌啊!男生废物=..=
最令我讨厌的是...
那一句句“白色情人节快乐”
或许...我还接受不了...
总之我很气...
还好mp还有无情来接我 T^T
谢谢你们...
我的救星~
谢谢无情大老远载我回家...
我家真的很远=//=
还好你们会回sunway...
不然就惨了...
我会内疚的...

这几天...
我不在多想...
就算那个“过客”再出现也不会打乱我的生活...
我不会原谅他的!never!!
我希望忙碌能够继续下去 =]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