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2月最后3天

唉呀...
日子真不好过...
不出我所料的...
Add Math failed 叻!
唉...自己真没用...尽然拿G!!!!!
我的天!! 好多年没有failed过了...
好悲的感觉... T^T

星期五是假期...
当然出去玩个够!
跟以前班的朋友去k歌/看电影了~~
《大兵小将》不错下~
成龙搞笑下~咔咔~
唱k的时候慧茵唱好多歌 -.-
什么都会~ 看不出涅~
整天都算过得不错~
晚上去伦家“峨眉山”~
玩牌终于....赢一次了!=.=

星期六...
跟玉敏出去...
去吃东西哈拉罢了~
then...
mp有来跟我打招呼~
他跑进去roller了...
那天还蛮多人的~
我也没打算要进去~
“海鲜”多的不胜其数~
then~太过闷~
叫瑞升来~
陪我们走走~谢谢你的水~

去到ts...
妈的...喝水也要被kacao...
有班金毛的...
走过来叫瑞升过去~
还以为什么咚咚...
他说瑞升拿他电话 -.-
有脑没有啊...
他家那么有钱...要拿你的电话咩...

然后叫他去后楼梯还不给他走...
离谱地说要验电话! 呸啦!
说他电话修理过,后盖也是有瑕疵的...
他是没有脑了吗?很多电话都那样子的啦
so 瑞升就call他哥哥来咯...
我就call了mp来 -.-
他call了他哥哥...那班金毛的跑了...
炸到...骗吃的...
mp说他们才刚在roller场闹事被赶出来...
身为华人...都为他们这种人感到羞耻...
希望有人找到他们~ 教训下他们~
下次他还敢找我们的茬~ 算他们那时候走霉运吧~

星期日~
表姐的毕业典礼~
在KLCC~
多人下~
这真得让我见识到了~
真希望我也有那么一天~
戴四方帽毕业~
照片之后在附上~~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