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06/03/2010



这几天...
头重重的...
好辛苦涅...
然后星期五就发烧了...
有够辛苦的耶...
没去到象棋比赛帮忙你们...
抱歉下...
我头痛的话就什么也做不好了...

晚上也是去pm...
但是...
发觉到两个人...
有点不大一样...
不用说到那么明显...
很明显他们的感情出问题了...
但是...
身为旁人的我...
只有几句话想说的...
感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
这是对的...
男生,你不让女生出去是为什么??
就算是跟最要好的朋友也不可以...
那女生就天天躲在家里??
把朋友的邀约统统拒绝...
都只因为你...而你要去那里女生也没意见...
那你有没有感觉到对他的不公平?
要经营一段感情不容易...
所以...
女生你也要想想...
男生对你那么好...
就除了出街之外没什么不好了...
你要什么他都买给你...
你需要他陪你的时候他也陪你...
你不应该再对别人动心...
所以...还是...
好好想清楚吧...
一年的感情得来不易...

这几天...
都是感情...
怎么了...
有点厌倦+渴望+心烦...
虾米来的 @.@ 哈哈...

今天去SMK BANDAR DAMAI PERDANA比赛珲春~
他们邀请了很多学校的精英来参加~
也作了很多准备~
更邀请育华学校的学生表演~
列表:
1. 开幕舞狮
2. 歌咏
3. 演唱(茉莉花)
4. 古筝
5. 魔术
6. 口风琴合奏
7. 相声
8. 武术
9. 街舞
10.育华超级偶像
都很精彩~~让人不得不赞好~~
奖当然没我们学校的份~~
育华校那最多了~~
最让我深刻的两张作品~


一回到家冲凉换衣服又出去了~~
去金河~走走下~
就去找熊了~
死也瑞升方飞机~!
慢慢再跟他算账!
roller有够多人的咯...
然后就遇到金猪~
叫我进去玩 -.-
进去了就是闷...
因为太多人又没熟的朋友...
就站着发呆按电话信息多多人...
结果...
全部都等我回到家才回复我...
有一个没恢复我的就是mp!!
我电话sot了?
收信息慢了咩 =o=
还是谢谢贤弟一直陪着我 T^T
真是个好弟弟...

感情烦恼中的男生女生...
觉悟吧...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