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rch 2010

假期结束了~


在这之前...
我想到很多要写的...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
我都写不出来...
是不狠心说出口??

我说啊...
女生...
既然分开了...
就别想那么多...
好好对待H...
不要让H失望了...
然而你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我知道你对男生的情谊不容易忘记...
因为你们都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经营那么一段感情...
所以我相信你们多不好受...
而且也决不会那么轻易就忘记你们一起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所以作为旁人的我们也知道默默的支持你们俩...
希望你们俩过得更加得好...
然而...
有些思想不成熟的家伙...
就没理会过你们俩的感受...
在旁边叽叽喳喳...
净说些有的没的...
Y先生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呢?
毕竟放开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事情...
那你为何还要在他们的伤口上洒盐?
我知道你不是幸灾乐祸,
你只是替男生感到不值得...
但是身为局外人的我们无论看得多么的通透...
也不可能会比当事人来的清楚...
我们能够做的不是替朋友们来说另一些人的闲话...
而是帮他们站起来,而且要站得更加的稳...
我们最重要实例会他们的感受啊...
如果你还是不明白...
我说...到你跟你女朋友发生同样的事情的时候...
你就会体会到他们的感受...
这不是说我诅咒你...
我只是做个比例...
做人要向前看...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是没有什么趣事儿好说的...
就我想对我班上的男生说...
失恋不是大完的...
而且不要再幼稚了!!!
我快顶不顺了!!!

再来也说说假期的事情好了~
我在星期六的时候还是上了云顶一趟...
我上去的目的只是为了走走散散心...
但是呢...
在上面...
种种的场景...
让我不得不经意的想到从前...
那种舒适感...
好舒服呢...
希望某些改变能够让我改变 =]
话说谢谢各位在上面陪伴我的朋友们...
虽然这次我还是没变的做了灯泡友...
但没关系...~
我还是有些感慨我relax了那一些些...

and then...
我姑姑的狗狗“嘉嘉”在我家住了2天~
我姑姑因为出差没能带它去...
就借住在我家了~
他很可爱的说~~
也蛮可怜的...
他以为我姑姑不要她了...
在哭呢...眼睛泪汪汪的~~
还不吃东西...
我们还是很疼她的~~
反而我家的狗吃醋了呢~~
附上它的可爱照~~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