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成长]

人总会长大的嘛~
升上了高中~也就是form 4~
人也长大了~ 16岁的年纪~
听说~在这个年龄~
最多零零碎碎的烦恼~
不知道是我停下脚步了还是别人走得太快了呢?
还是我之前比别人走得快...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走而停下来了呢?
其实这些我一早都很想写了...
就不知道如何写/说...

开学将近一个月~
经过这几个星期的时间...
我发现朋友们/同学们都长大了很多~
他们都开始成熟了~
有些开始长得高~变声~
有些甚至交了男/女朋友~
还有对异性有特别的吸引力~
虽然这样很平常~
但是~从这些小小的细节/行动看来~
他们渐渐的在改变~
该怎么说呢....hmmm....
就好像之前有拍过拖的朋友来说啦~
他们之前多半都抱着玩玩的态度~
现在却开始认真~
学会体贴/关心/紧张别人~
这些是否代表他们渐渐在成长?

我最近都在观察别人的生活~
不是变态蛤><
是觉得很有趣~
我都觉得~
看见别人开心~
我也很开心~
但是有时候却会觉得悲...
我觉得好矛盾....
是为什么呢?
现在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
怎么没有改变到?
唯一一个改变的地方就是...
我学会让别人开心~
因为我是衷心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
朋友们~
如果你看见了这篇文章~
请你务必要开心~ ^^
在这一年的新年/情人节,
幸福你们要持久下去哦~ 一定要哦...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