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啰嗦一记~

这几天...
没什么特别...

有都是最近收到很多message...
都是烦人的...
什么"chance""I luv u"
我的天...
这不可能咯

大笑话一个...
忙到死...管它的...


有时候心情烦躁的时候上下meetoto发泄~!
或者打xdo到键盘烂去~~
咔咔~~我恐怖吗??!!bleekkk~~~

这星期...我要转校的消息似乎传天下...
很多人都知道了-,-

他们不是看到我很讨厌我的吗><
我转校他们不是该开心?!?
也不知道啦...
很多前途大好进到不错班级的朋友转去比较冷门的科系...
也不懂他们怎么想的><
有些是因为“性趣”有些是逃避add maths..
天啊~~~~~~努力就好了啊~
可是!最重要还是他们开心~~
不开心就什么都不是了~~ 咔咔~~


现在想起来...
我小时侯成绩也不怎么样的~
妈妈说最后一名的~丢脸下~
我都是靠努力的~~~~yeayea~~!
最后我成功了~所以我相信成功真的是靠努力~!
没努力就说失败的笨蛋们!觉醒!
哈哈~~不要轰炸我啊~我在指很多人~
Paiseh 蛤~ xD
昨天补习老师Miss Ong还亲自打电话来~
叫我明天去拿奖学金,
想不到有我哦~~~
谢谢老师~谢谢超级补习中心~~
老师说找不到我><
真是不好意思~在你联络簿上面的号码都不见了~
所以抱歉><
害你找我那么久~~~
更谢谢老师你还记得我~~!!
虽然我3个月没补习了~
我相信我就快会回去~~
大家请期待~ ps:没人会要的 xD


现在突然想到哦~
每一次我在发呆或者是做别的事情的时候,
都想到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到我要开始打键盘的时候...
忘光光~脑袋空空~~
想到功课 & 老师><
惨惨nerh~~
笨蛋~~ xP
最后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啦!+u !!
ps: 我自己要的~~ shhhh...
明天有什么特别的再告诉你们~~
哈哈~~大家晚安~~muackss~~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