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2009最后的一天

今天去试镜...
怕怕的耶...
但是自己还是硬着头皮地去了>.<

然后呢... 出到门...
出门前的呆样-,-
在刚要到巴士站的时候...
巴士在我面前驶过... 冷掉去...
然后就坐的士咯~
还好有上天的眷顾...
巴士停在油站,我立即下车上巴士去~
让我的皮包不要出血>.<

怎么知道到凤凰广场那里的时候...
我的天!大塞车...


我迟到了半小时...
但是我拿到的编号还是很前的4号...
神也要证明我拿4号= 死了~ 哈哈~
就拍完了过后就帮忙william, esther他们做东西咯~
ps:看靓仔靓女~
在现场拍下花絮啊,跟嘉恩,虹玲派传单啊~(其实很多人都说拿过了)
ps:有点fish下的~

到了3-4点...
虹玲拉我们吃sushi...
我的妈...吃到饱饱...肥死了啦...
还有意外发现nikki好可爱!!虹玲也是呢!!
吃饱了就回家了咯~~
然后~~nikki/我搭同样的巴士~他要去Leisure Mall吃大餐 xD
在巴士上更意外的知道很多有趣的事情~咔咔~
我回到家都6.00++了...
巴士司机的龟速令我佩服呢....

and then...
晚上接近9.00+的时候...
学诗问我要不要去小云顶...
反正我没去过也没人约...
就跟去倒数咯...
怎么知道不塞车...但是没car park...
就到上面兜个圈就下来了...
过后还兜了下花园...看到远距离的烟花-,-
ps:超小的...还被树挡着一半叻(烟花过后的样)
then~
晚上在诗家外面喝茶聊天就回家了~
我的2009年最后一天就这样过...
悲哀...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