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22/01/2010 [成功换班!]

终于的~
我幸运的换班成功~呵呵~

心里是很开心啦><




剩下一笔转校的钱~
还有就是不用白费我3年来在这学校的努力!
我可是花了很多努力才换到班的...
我找老师吵过、填过转校纸、浪费时间、
到过perimbun死缠懒打得问~
还有丢脸的-,-
就是不给我换班又不给我转校...哭了T_T
而且是在班上... 丢脸死-,-
但是就是控制不了...
真的是............
对自己无言....

今天第一天转去4L...
哇佬...被他们吓到下...
都很亲切啦~~哈哈~~
都认识的~~咔咔~~
谢谢你们哦~
借我note抄~
发现到eric常写错字-,-
怎么搞得...严重咯...

希望他好好读书咯~~
嘻嘻~ then...上课蛮闷下的...
无论如何~大家加油啊!!

我的课本还了...
但是那个老师说要星期一才拿到 T_T
他懒惰下去拿给我...
我还想要看看的叻...
我miss了一个bab...
老师你衰人!!
等姐姐回来教我-,-
希望下星期会是很好的~~

还有就是...
我的天... 我换一个班...
果然瞒不住...
有点夸张的就是-,-
我班的人有那么不舍得我吗?!

真的假的...
如果我转校的话不是要哭了?! 哈哈~~
但还是谢谢你们3年来的照顾~~~~
奇奇也抱歉啊... 丢下你一个人...
你要加油哦!
做好一个班长/副班长~~

还有就是~ >< 其他要换班的同学/朋友 对不起... 我换班是很不容易的 请你们不要讨厌我 T_T 我是有努力过的.. 我没有白白的等... 抱歉啊...道歉之...


我要开始我新的人生!
加油啊!不要多想了!
大家也加油哦!
为我们剩下2年的中学生涯打拼!
不要到时候才后悔!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