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04.01.2010 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第一天... 早早起来有点睡不醒的样子>x<

开学糟糕透了...
本以为新的一个学期...
新的一年...
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怎么知道呢...
第一天开学就like shit(抱歉,让我发泄下)

还没有去到学校就已经下雨了...
做讨厌下雨上学去了...
鞋子恢肮脏啊...
讨厌...
然后...去到学校...
我倒霉的进到4 Bestari...
真的是TMD...
我最讨厌的!!因为我最不希望就是进到SCIENCE CLASS的...
经过那么多天的烦恼...
我做了决定要进ACCOUNT CLASS...
不会是SCIENCE...

没有关系吧...
老师了档的拒绝我给句"tak boleh"
死草头他们还说叫我不要跟他们抢位子...
到我生气的时候...
我差点没有咒骂他们说"你妈的!你考好你的成绩再说!那样的XX还要跟我吵吗?!"
算了...当他们有时候帮过我才没说出口...
明天打算叫爸爸来跟老师说了再算...
心情低落了还没有关系...
还肚子痛阿...55...
我讨厌...每一年第一学期的第一天...
我都会肚子痛...
这是诅咒吗?55...
我就这样子上课...忍着痛...
then...该死的physics还有chemistry老师...
还要上课...我在心里咒骂他们...
chemistry老师还给功课了呢...
真是白痴...没课本...压根儿都不知道他说啥...
我可以更加肯定我不适合SCIENCE...

回到家...冲好凉...
真的痛到我起不来了...
躺了整个下午...睡了个午觉~
醒来精神点了~~
想起今天去到学校...
被几个朋友说我变了>.<
我有么?还说是样子还有说话的方式...
我该开心还是悲了...
我还是我哦??
应该吧?是不是哦?>.<

今天我真是倒霉透了...
要用到的书本我都买不到...
是不是倒霉呢...
断货了...一本都没有...
悲哀...>.<
爸爸妈妈在商讨着...
如果真的不可以...
我要转校了...
是好还是坏呢?
我可能会转去女校或者是很远的乡下去>.<

最后...
哭了...
默默的...
静静的...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