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14/01/2010 [日记情人节]

今天呢~
过得也不怎么样咯~
就还是老样子~~哈哈~

特别的只是今天是日记情人节咯...
就增添一篇让大家知道~~

我都忙着学校的事情~ >.<
可是最近比较懒散了点~~ 哈哈~~
自己还敢说出来咯~~
因为真得不怎么喜欢Science呀...
看到懒惰去了... 讨厌啊....

今天呢...
很多老师说了一大堆人生大道理...
尤其是课外活动还有EST...
烦不烦啊...55...
本来呢~
很多东西写的~
但是哦...我这个猪头忘光光了>.<
只是大概记得英语老师说的废废话~~
但是里头好像有些是“重要的” xD
忘光光了~~~~
但是没关系啦~
我很乐意和你们分享~~ ^@^
只要你们~

功课多多;肩膀重重 T_T
死的惨惨的...55...
什么bio还要做presentation...
好像assigment叻...55...
都是马来人害的啦!
自己懒惰上课还害我们...害群之马!
老师还是要课本之外的...
突然好希望明天就可以转校...
不用做!当个路过的!!
那就开心咯~~~~~
然后还有英语作文...
很什么的咯...题目是"最难忘的教师节"
天...怎么才算是难忘...
然后今天华语班...4个人去罢了...
少的可怜...老师请节哀顺便...
所以...没有上课...
就给了一篇作文...
写我们升上的中四的感想...
想来想去...两个字“压力”...

功课那么多...压力大...
神啊...保佑我...

就先写到这里啦...
不懂要写什么了...
hmm...
杨宝贝的小说推出了~
记得预购!!
帮他打广告下~~
希望畅销~~
大家支持下!


今年的第一个情人节
抱奶瓶过...
你们不要学我哦~
有情人的要抱情人~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