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新的一年0101!

我今天的look~

今天跟莹、康、诗去Leisure Mall走街~
莹要买书包/诗要买宝的衣服~
今天还蛮开心的啦~
莹/康很可爱咯~咔咔~
不为人知的一面~
他们太久没见我了吧...
说我有点变了...
晕晕@@

我们还是像去年一样...
买了件同样款式但不同颜色的衣服...
ps:去年简直一莫一样,还被说三胞胎-,-
then在旺角吃东西的时候...
被个小孩子呸口水-,-
我的天...那个孩子的妈怎么教的啊...
好恶心...我在吃东西的叻...
吃了东西后再走走下就回去了~
我们planning要去jusco的...
但是...看到多车...不去了...
就改去我家聊天~
在去学诗之前去康家附近兜风了下~
还有...
去到诗家...
他的琪琪有点吵叻...
顶不顺下...不大喜欢的...
过后就去找莹咯...
怎么知道...诗在“小说”
他妈妈就问咯...就说我写的“小说”
但是...她...硬硬逼供...
可怕到...我跟诗立即闪人了...
莹就被挨骂了...骂了一大堆$&*^*&%*^@%的话...
还说要莹转校...搞什么哦...
有那么严重吗?会不会管的太过“过分”了呢?
给孩子一丁点儿的自由也没有...
最后那“小说”就让我保管了咯...

然后喝茶走回去pm的时候...
下起绵绵细雨...
越下越大...就去淑莹家咯...
然后见到那个衰人...
还我差点跌longkang下去-,-
淑莹也是很久没见到我了...
说我有点变了...(思想方面)
还有没有那么“悲”了...
我以前有很悲吗?>.<
然后就做我们最喜欢的东西...(聊天)
里面还有个“宝”在的...
ps:就让他听咯~反正一样的 xP

就我看到淑莹的电话theme!!!
waka0!! 超杀的!
18禁呢~~他说留给自己欣赏的~
咔咔~笑死叻~他都有131天了呢~幸福丫~
then hor...
我就是里面的“单身贵族~”
yeah~~单身也可以很好的~~
聊下聊下~就晚了~
就各自回家~~

今年的第一天不像去年那么精彩开心...
但是...真的衷心希望今年会很好...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