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17/01/2010

今天早上起来...
妈妈叫我帮忙扫屋子...
要过年了...
不扫不行...
肮脏死 xD
但是我也没做什么>.< 不孝丫 T_T


然后下午我们就去car4那奖学金咯...
哇赛!多人...
很多小学生下的...
都是来拿进步奖的~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哈哈~~~
UPSR成绩很多都很不错呢~~
PMR也是~老师万岁~~ xD

司仪是草头的姐姐~
亮眼下~~哈哈~~
老师们都美美出去~咔咔~
就我觉得插曲的第一个表演love story的那个...
无聊+沉闷+没意思...
但是他们练了那么久...
没关系咯~ 尽力就好~~下次再努力~
第二的表演就ok下~ 呵呵~
两位小小的美女很会扭涅~ xD
我喜欢他们的装扮~~

然后到我拿的时候....
天...我最后一个 -,-

排在最后...是好还是坏... 不懂涅....
但是我不幸运...
抽奖lucky draw没有我的份儿 T_T
今年我还是不幸运吗.... 要加油!
幸运之神请降临啊~


爸爸买了双鞋子给我当奖励~
开心下~ 他也买给妈妈~ 咔咔~
爸爸很久没买东西给我们了~
除了食物之外 xD
鞋子okok下~ 新年穿~~~
但是今年我只有一件新衣服 ...
破产没$$叻...
有哪家人有点$$施舍我下~~~当乞丐下~~

就小猪你啦~~~~~~
wakakakakakakakak~~~
小猪要求我写他 xD
就写咯~哈哈~
谢谢你一直陪我信息~
打电话陪我聊天~~
花了你不少电话费~ 真不好意思下...
很paiseh叻!!
二月新年我尽量抽空哦~
还有记得叫marco ah gor也一起~~
咔咔~ 不然说我们偏心了~
你记得去配眼镜蛤... 闪光晚上驾车危险的说 >.<

还有哦~早睡+持有营养的+爱干净~

不要半夜乱跑蛤!
blar blar~~ 是不是起到跳脚叻~~
我就是喜欢写别人的坏话~~
打我啦~~~ blekkkkkk~~~~



还有刚刚吃饭吃到很饱...
肥死了 T_T
msn那些不认识的...
那个什么纯情火鸡!

别开group叫你朋友乱乱add我!
不要给我鸟你们!

then...电话信箱里的废废联络人请道明姓名...
不然我很乱的蛤!不管你们!
希望明天perimbun学校有好的消息给我....
求神拜佛~阿弥陀佛~~
跟Miss Ong的合照~~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