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SmilE =)

今天我还是很爱睡...
黑眼圈更深了 =,="
无奈...

第一节的Science...
好闷好无聊...
又要改peka...
那老师真的令我无言 =X
今天还是很多老师没进班~
akaun, ekonomi~
我们就变山番~
聊天乱乱lepak~

下课后~
“名人”驾到~
真是有够“安静”
他可不是普通的“闪耀”
让我无视它的存在~

放学后~~
趴着睡了一下~
就去买东西吃~~
我的减肥计划再度宣布失败...
明天真的要认真一点了!!!
要多运动~~~~

上华语班要去拿锁匙的时候...
那个square wall LFK...!!!
叫住我...
叫我开会!!!
我 &%&##$@^#)$*^&$^$% 你!!
你自己慢慢啦!!!
废人!!
还有就是下午班也有人鬼上身...
可真是邪门 >^<"

 回到家~
 开电脑努力为这个星期六做准备~~~
加油加油~~
终于我70%完成了~~~
呼呼~~~ ^__^

出乎意料!!!
 marco gor打电话来!!
说要找我喝茶!!
哇!!不是周末叻!!!
今天星期四!!
我很羡慕嫂嫂还有ah gor的咯~
可是~只有看的份~
啊~~~不要想太多了~~
这样看着别人~
我也是开心的~ =)
你们要幸福哦~~~
我等着喝你们的喜酒~~

宝贝Bebe还有XU@n gor...
你们也要快点和好噢~~
期待期待~~~

````````````````````````````
 I still feel very sleepy at school...
 my dark circle were most deep T^T
Haiz....

 Today's school life was boring !!!
 Nothing special~~
just when I want to go for my chinese class...
the LFK called me for meeting....
Wat the Fxxx !!!!
you are the most useless !!!!
then afternoon class got a girl ghost bent also >^<"
so scary ....

Back home~~
rushed go work for this Saturday's event...
Suddenly Marco gor called me ?!
asked me to hang out ?!
I was shocked !!!
He was SWEET-ing with Shirley~~
I liked that~~
hope both of you won't argue again =)
Bebe and XU@N also same arh ~~
I'm looking forward~~~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