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MeaningLess!!!!

又是这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眨眼间...
就过了8个月~
今年真的好不可思议呢~
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我改变了=)
没人懂~我心里懂就好了 -,-

想想看年头的我还是傻傻呆呆的样...
现在真的变了 -,-
真的是奇迹!
还是说...
是大件事...>____<

今天是农历7月半...
大家不要出夜街啊...
听说今年很...
很多人都带符在身上防身呢~ xD
特列的我今年什么符都没有0,0

初中PMR预考今天也考完了~
 想必他们一定有几天时间可以放松下心情~
但是不可掉以轻心哦~
是松解心情~ 不
是放假~!
还是要记得温习~
祝你们好运~~

这个星期六也是华文学会的欢送会~
Form 5的执委必定要出席~
 而剩下的小执委~
希望你们全部都能够到场~ ^___^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昨天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出席了欧阳家族的聚会~
 想不到这家族也蛮大的...
抽奖机率尽然是9/10...
太多奖品了~
婆婆抽到礼篮~
妈妈还抽到那种运动型气球@__@
 给我减肥?!哈哈~~

今天很生气!!
那个到的老师!!
尽然把我的书弄不见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老师啊!!
还好我没把folio的纸张交给他!!
不然不见了我还要重做!!
死老钳婆!! 这

两天都忙着....
尤其是游戏!!
我看我中病毒了....
我还是要加油念书!
!年终考要来了!!
大家都加油!!

那个死猪...
一直Dc...
一直玩天子传奇-,-
 没理我!!


The time past very fast...
8 months was gone...
It was amazing...
I was CHANGED =)

Remember when the school started at this year~
I was still a child -,-
Maybe it is good for me??

Today was chinese 7/14...
Dont go out at night....
It is a scary night....

today PMR trial exam had finished~
Hope u all can relax for few days~
But don't too relax till forgot to study~~
Work hard on it =)

Remember this Saturday is Chinese Society Form 5 farewell party~
YOU ALL MUST COME !!!
PLEASE don't COMPLAIN me >___<

Yesterday Mom, Dad and Brother had attend the AuYong's gathering~
They got a hample~
Then Mom got an ball for exercise....
Keep fit ?? =S

Today !!
The STUPID Moral teacher didn't give back me my Book!!!!
Missing !!!
I HATE HER SO MUCH !!!!!!!!!!!!!
Lou Kim Po !!!
Jiak Sai !!

Im Busy Gaming @___@
Work hard lvl-iNG~ xD.

Xi@oZhu Keep dc...
Keep play TianZiChuaQi !!!
Bo choi me -,-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