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Colouring -,-

今天又有英语节-,-
看到级任老师都闲...
又叫我们分组...
今天涂颜色?!
看看我涂的-,-
真是烂!
没以前的水准了咯~
因为忘记了~

昨晚我3.00才睡觉...
怎么了呢...
就因为那句话吧~
“你终于走出来了” ^___^
这我自己心里有数~
我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是不要想太多罢了~
简单得很哦? =)
答应过自己的事情...
就不能够犯规...
可我有点犯规了...
怎么办...

星期六的欢送会...
很大问题...
有可能不能够全部出席...
我心情好沉重...


Today English classes...
It was BORED !!
Teacher divided us into groups again...
Then We do colouring ....-,-
Let you all see how bad am I ....

Yesterday I slept on 3.00am~
Why...
Maybe because of that message~
"Lastly you had went out"^___^
I knew what was happening~
Just I don't want to think too much~
Easy right? =)
I had promised myself...
I can't repeat the same mistake...
Should I do that?
What should I do...

This Saturday farewell party has a big problem...
few people will not come...
Haizzz....
I was moody....

{蒙蔽字体——不识趣的人不鼓励参阅}
[在别人的眼里,
我像是走出了回忆,
但实际上只有我自己明白发生什么事情.
我就是这样戴上面具,
什么事都说"没问题"
无论多么艰难辛苦,
我都会笑着说句没关系=)
我不想要你们同情我。
事情虽然过了一年,
但我还需要自己扛起来,
负责任。


下雨天的时候,
望向阴沉的天空,
任雨水拍打自己的脸,
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
突然眼睛被蒙了层雾,
那到底是雨还是咸咸的泪?
咸的泪滴落在已有伤口的地方,
会有阵阵痛楚,
泪在帮伤口做治疗吗?
伤口愈合所留下的疤痕,
让自己紧记所犯过的错,
把心闭起来。


面具会随时间过去变得更加生动和逼真,
让旁人猜不透心中所想,
让人不懂得辩解自己的心情。
不再需要旁人提醒自己,
不要把心情挂在脸上,
不可让别人可怜。


把电话留到最后一分钟才充电,
让电话持有最高辐射的时候,
享受辐射~
更不要让自己看着电话里的垃圾想起往事。
电话费低,
不要让自己寻朋友开心去,
免得这烂样子毁了朋友雅兴。=)
这冷酷的样子,
让人退步三分,
知难而退,
这叫_
自我保护。]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