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ugust 2010

I'm Rubbish ~,~

哈咯大家~
我很久没写了~
想念我吗?
我真的病得连动手写blog的心情都没了T^T
所以在此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 xD
生病了一个星期...
都不知道有没有瘦到哦 0,0
应该没有...
虽然我不能够吃饭,
但是我还是吃很多垃圾食物 >_____<

 本来我有很多东西要跟大家分享的...
由于生病的缘故....
 再加上本人的记忆力不是那么的好...
所以都忘光光了...
你们见怪不怪吧 >___<
 paiseh ~

这个周末我还是一样待在家里发臭~~
我这个发霉的垃圾....
谁来捡啊~~~~~~

终于的~~
我期待的事情发生了~~
Shirley ah sou和Marco gor和好~
Xu@N和BeBe宝贝也和好~
A-WiN也一样~~~
姐妹更找到了陪伴他的人~
可喜可贺呢~~ ^___^

我的小婶婶~
终于生了呢~~~
是个小男孩儿~~

还有@dd杂志将会举办2011的试镜~
大家记得去捧场哦~~
当天很多@ddol都会在现场~~~
地点是河格广场六楼~

````````````
Harlo every body~~
Got miss me ma??
I sick until no mood  write to you all T^T
 So SORRY ya ~

 Sick for a week…
Don’t know got slim abit anot??
 I think don’t have..
 Because I keep eating junk food although I can’t eat rice xD
I forgot what I want to write….
As I was sick…
So forgive me ba T^T
Paiseh ~

This weekend,
I still satay at home ~
Become Rubbish liao~~~
Who want to sapu me T^T

The most happiest thing had happened~!!
Shirley and Marco,
Xu@n and Bebe,
A-WiN and JiMui~
They were in a relationship ~~
SWEET-ing~~~

my aunt born small baby~~
a Boy =)

@dd magazine will held an interview at
Suangai Wang Plaza 6th floor~
Remember go and take a look~
Many @ddol will at there at that day =)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