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YOrrrr HOrrrrr

我想...
最后的话这一篇...
大家等很久了吧?
其实...
以后想看见我再写的话...
是有机会的...
但是...
是看人数而定~~~
有20个人按了赞~~
所以~~
陆陆续续下来~
我会跟心情写下最后的20个帖~
如果~
有新人按赞~
帖子数量会增加~ ^___^
谢谢大家支持~

4/9
我再次穿上高跟鞋,
到时代广场去。
那天是@dd为2011年@ddol试镜
这一次 我去了现场,
因为太多人,
就没试镜了,
看见william,esther,nikki还有佳恩他们忙,
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工作~
就看看~逛逛~
结束我的一天。
心情要等回家慢慢分析+收拾.

分析
下KL的两首歌,
1.心墙
2.yesterday
这两首歌,我每次在巴士上,
都会戴上耳机,
静静的听清楚这两首歌。

这两首歌,
都代表着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情。

《心墙》让我想到的是Nicholas,论坛朋友还有姐妹们。
那是因为那时候我为姐妹们制作了第一支视频,
那就是超舞的照片记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OB8U6To8Y
Nicholas跟我说过他很喜欢这首歌。
那时更常与论坛朋友到处玩,
那时候这首歌 一直陪着我。

《yesterday》会让我想起宝贝Babe,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
就是在宝贝的部落听见,
它那一开始的旋律...
就牵动了我的心 @__@
我简直就是迷上了~
为了听这首歌...
我天天上宝贝的部落~
因为那时候不知道歌名也懒惰下载歌曲 xD
宝贝 我好想念你♥

心情收拾
半夜里,
睡不着,时钟的时针指着4,
眼镜还是争大大,
无奈的拿起电话...
装上耳机,
按下我常听的歌...
记忆开始旋转...
在心里冒似决定了什么 >____<

今天趣事儿
今天早上8点就起来了,
吃了早餐开电脑,
继续弄剩下的视频,
昨晚弄到失败了...

今天弄到1点...
终于弄好了...
但我离开电脑出门了,
去见工...
我最近却钱...
所以...
要出外赚零用钱了!
不然我会饿扁 T^T

~问工成功~
明天就开工了!
时间是2.00-11.00,
The Mines Sushi King.
所以~ 各位~
更少时间写部落了~~
别太想念我

骂人区
看见一块“
走路更像皮球了 =S
反胃tim...

h0i you !
Xi@oZhu
Really PIG !
Mai 75 me lorh !
Piak u 99 lat de arh !

关心区
For those who working,
We must work hard oh~
Earn more MONEY $__$

早点睡,
多喝水,
定时吃饭,
别吃快餐,
多吃水果,
晚上冷气别开那么冷,
记得盖被被,
别把电话放靠近床边,
别对太多电脑,
近视要戴眼镜,
工作小心,
驾驶小心。

4 comments:

vivienapple said...

hey
miss u too leh
thx for update ur blog

Ying Ying said...

miss u~
gambateh^^

WAIYEE said...

vivien : thx for ur supporting
Ying : miss u also ~

WAIYEE said...

vivien : thx for ur supporting
Ying : miss u also ~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