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 Hi All *

大家~~
我回来了~~~
今天有空~
就添加一篇~
我说~~~~~
今天开学了`=,=
一开学!
一定是周会的咯...
又晒又累又闲...
我们学校就是这样子...
没办法...[别的学校待遇很好]

这阵子老是让你们看转贴~
感觉怎么样?
那些帖子有意思么?
应该不错吧~
可是我找很久才找到的哦~
钓你们胃口~ xD


愤怒
今天最讨厌的就是!!!
图书管理员开会!!!
看到那条水!!
林方强 Lim Fang Keong !!!
有够dulan !!!!
叫开会没关系!!
问题是!!
叫我们form 4的换时间站岗?!
你睡醒了没有?!
你以为每个人都那么空闲?
别人之前选定的时间就是最适合的!!
你要别人换...
那是什么意思...
你自己来做啦!
kanasai !!!!!!!!!!!!!!
火啊!!!!!!!!!!!!!

工作
哈哈~
那个假期~
我去工作~
10天的工作~
说起来也很吃力的...
因为时间太长了...
我都是做9/10个小时...
做不停...
头昏脑涨 @____@
希望能够早一些出粮~
我要钱 >___<
 嘻嘻~~~~~
希望很多~~~~

WiN的生日...
没去真是不好意思~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要幸福哦~

 
 今天就这样子吧~
 让你们看我做工的丑态 T____T

Cassy / Ekin

Melisa

Kaiten / Kitchen
Manager / Service / Kaiten / Kitchen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