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One more day

这个即将关闭的部落格,
有没有还在看呢?
@___@
说真的,
关闭这件事情,
我早在半年前就打算好了。
因为这里面的秘密太多了。
虽然很多人看不出来我写些什么,
但自己心里看到...
都很不是滋味儿...
所以...
打算关闭起来!
让自己看就好了
反正很多都是心事 @___@

昨天一口气发布了几篇很有意思的转贴~
希望你们从中得到一些东西~
我可是有不少的收获呢~~~~~~~ ^___^
Xi@oZhu啊!
你真的弄到我blur掉 -,-||
siao !!

谢谢妹还有雪~~~~
IMU的意思没人懂~ shhhh....
不要那么招摇~
这是我们的秘密,
我们没做错选择!
[要么就做;要么就走;没人规定钢琴一定要用手弹]
这句话,
好繺~


佩丝妹~
你要快快振作,
想想这几个星期你陪着我,
那感觉...
我清楚,
所以要振作哦!
有时候真的要有放弃的念头。

嫂嫂
你跟ah gor又吵架了吗?
怎么吵都好,
不要轻易说出“分”这个字。
因为这样最伤感情,
我一直都在为你们祈祷的。
ah gor / ah sou要加油一起熬过去!

刚才,
sad man又来msn我,
说起以前那件事情,
那件事情...
已经过了一年多,
你觉得我会特地去在意吗?
当初是你开口离开,
现在就不要叫你朋友来招惹我!
不要扰乱我的心情!
I Beg You !!

HuiYin,
hey hey !!!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saw u put "IN A RELATIONSHIP"
You two ok already?
Congratulation!!
Remember tomorrow we go green box sing K~

Aaron Tan,
CONGRATULATION !!
You got Your FIRST job !!
I think When open school,
When you saw MCD,
You will want to vomit !!
wakaka~~~~

Cheah~
There was double language before this post,
You can see from my blog acheive~
Welcome~

今天我来说说我们班上的[风气]
我知能够用一个字来形容[懒]
其实...
那一点点的功课,
不用花很多时间去做,
只要你有心,
一个小时可以完成全部了。
还有...
功课不要叫别人做,
别人做,就是做的那个人获益,
你得到的只是一身轻,
长大后就知道辛苦了。
抄功课是很平常的,
但是要记得在抄的同时也要读,
并记进脑袋里。
4 Luhur加油吧!

华文学会
这是我上中学第一个接触的社团,
他其实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大家庭,
生活在一起,一起做事,
难免会有摩擦,
所以...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够一年比一年好。
我很怕自己夸掉...
因为真的很辛苦...
还要埃多一年...
好漫长的岁月 T^T


现在距离关闭时间还有1天,
我在facebook放了个status,
不想关;还想继续看的人就去按个like吧。

One more day I blog gonna to close,
I have put a status,
If you still reading or supporting,
You can click like at that status =)

今天9月2号,
我会记得的~
要记得,
开心最重要。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