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What I want to say at LAST

这篇是我5天以来...
把要说的话堆起来的一篇...

首先...
就是要说...
28/8的华文学会欢送会...
我知道...
很多人很不满...
都很气愤...
在埋怨...
我知道时间不充分...
大家都很赶...
我们都尽力了...
很抱歉让你们觉得...
觉得没新鲜感...
真对不起...
我不是块有用的木材...
希望不要用错 ...
大家 抱歉了


接着就是3天2夜的金马伦之旅...
这趟旅程...
对我来说...
意义就只是家人...
我尽量想着家人...
但我还是失败...
做不到...
脑袋还是担心着别的东西...
我还把功课带了过去...
我根本没办法放松...
要我怎么放弃与忘记...
希望terry的照片出来看不出那么假的笑 =)


回到家里,
心里的涟漪更加大,
半夜睡不着,
拿起耳机往耳朵里塞,
将音量调至最大,
听听音乐催眠自己...

姐姐还给家里寄了小卡片,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卡片,
卡片里头写着他想说的话...
姐...
压力真的好大 T^T
可....能怎么办....

第二天到学校...
倒头就睡...
老师说的话...
听一半不听一半...
半睡半醒...
神游...

下课更接到云顶一日游将改期...
因为仁龙的妈妈阻止...
还说要向校长告密说我们集体逃课...
所以在高层的讨论过后...
便改在下个星期二...
cassy的计划泡汤了...

但今天是cassy生日~
生日快乐了~
去k房唱歌...
本来很开心...
但最后还是搞砸...
希望你不要再吵架,
真的很难搞...
在旁边看到...
都想拿刀砍自己...
记住退一步海阔天空...


短短几天里,
接到了不同的消息,
得到不同的评语,
连妹妹给的意见...
都那么的一针见血...
有时我在想...
想一刀了断一切...
就不用去忧心...
我在想...
长大了...
思想不一样...
但我的抗压力...
也是一样很低的...
忍住忍住...
憋在心里...
会很不舒服的...
不要那么看得起我...
快把我推翻...
我不要压力...

我想要说的就这些....
我简短了很多...
以后 [静静不出声] 是最好的事。


2天后...
此部落将会关闭。
谢谢支持。


English edition,
Sorry for missing few days,
But I won't update my blog any more,
I think I still will write for 2 postes,
Mind want to know what I wrote up there,
You can use google translator.

After 2 days,
THIS BLOG WILL BE CLOS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