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lastly...
I came back...
With CHINESE ! xP


大家好~
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我的懒惰“虫”,
繁殖能力超好的~
生的baby越来越多~
搞得我越来越像它们 XD

今天是PMR预考的第一天~
学弟学妹们要好好加油咯~
考完试就可以轻松去玩了咯~~~

上两个星期~
爸妈决定这个月假期的行程了~
我们会先去hap chai~ 
再去槟城~
我要去找宝贝咯 XD
还有baka Xu@N gor XD
记得要请我吃hou liao 哦~

最近赶功课赶到疯,
补习也补到疯..
尤其是星期六的SPM特攻队...
一连下去的6个小时...
要好好专心才能吸收到 >.<
SPM考生们!
加油了哦!

那天我生病...
之后身体也一直不是很好...
老是头晕,
容易疲倦 =.=
一直流牙血...一直有血腥味 =S
好恶心啊啊啊~

然后今天去做护照...
真的是有够气的...
人多到恐怖...
尽然没有号码了...
还我跟爸爸白跑一趟...
真的是又累又浪费时间 -.-

希望明天做得成咯...
因为全部人都弄好了...
剩下我一个还没好 ...
下衰咯...
谁叫我还没过18岁...
无奈...

另外最近闹哄哄的农历七月,
是鬼门关大开的日子,
要谢天谢地今年没像去年那样把整间学校闹翻~
平静地过就好了~~

明天假期~
要乘这时间好好休息~
那样才有力气为6/9/2011的预考做准备!

最近那种恨人的情绪又回来了~
真的是太好了~~
我比较喜欢这样真实的自己 ~
那种无聊的人你最好watchout !
知道我耐力有限~
今年快点过~
就能够脱离地狱了~
加油~


大家再见~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