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我还是我


我又回来了。
这个月是马来同胞的节斋月,
所以时间表都换了,
大家都可以提早放学~

节斋月避忌的就是在马来同学面前喝水....X(
要多起来喝是真的很不方便...
但也没办法咯~唉
本来我也打算一起节食的...
可是胃老是跟我过意不去...
老是咕噜咕噜的在叫 X(
减肥计划又宣布失败,
我还是乖乖吃饭好~

这个星期也是一样忙...
要忙看着学弟学妹们的中秋晚会准备工作,
要忙着赶功课,
要忙着补习 X(
还要忙着温习...
这都是因为那该死的SPM预考...
TMD的政府尽然提早了...
死期就在6/9/2011...
准考生们,
我们一起迎战吧!

我这星期在学校的状态真的很不好...
老是打瞌睡...
专心不了...
懒惰虫再次冒出来...
头脑也档机...
记忆力更不用提了...
比老人家还惨...
别人这里才刚提醒我...
我转个头就忘记了...
还可以毫无印象地说:“什么东西?”
BRANDS白兰氏鸡精...
你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提升集中力!增强记忆力!
帮我把试考好 T___T

上一次的成绩都出炉了...
有好也有不好...
英语、华语、经济、数学
这些全退步到B!
高数、会计 就进步了很多...
让我感慨了一些...
可最让我气愤地是...
经济我尽然有20%没做完!
数学也有几题没做!
我这颗脑袋是不是可以拿去报销再换一个全新的脑袋啊?
很不开心...
因为我还没达到自己基本的要求...
甚至还在退步当中...
该怎么办好 X___X   唉

last我来写写废话为结尾吧 X)
在这个中学生涯..
我学到了很多...
成长了很多...
学生该经历的事情,
90%我都做到了,
我还把它变得与众不同,
让我在老年后有个不一样的回忆 ~
现在社会进步,
每一个人思想都很放开了,
不再有四方形头脑的人出现,
大家都为自己的利益而活,
把最好的留给自己,
不让生活有遗憾...

正因如此,
在生活中的纠纷也就越来越复杂,

你的脸也或从变成.

要做一个乐观的人,
真的需要好好的修炼,
因为你把别人的评论视为泡沫,
动听就入脑,不中听就逆耳~
要把贬义的事物都想成褒义~
事事以快乐为中心,
无快乐就无意义 =)

朋友,
我很谢谢你们陪伴在我两旁,
但在此先向你们道歉,
若我有哪里无礼的地方,

请原谅我。


以自我为中心

是一坨

长得很

很神秘

很冷漠无情



爱恨分明

很记仇

不会摊开自己

有金钟罩保护

有我自己的一贯作风

很固执

很假 

是典型"特别"的天蝎座


但我还是我 XD

大家bye了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