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制水&好姐妹

上个星期六晚上,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没水来=.=
阿姨晚上就打电话过去,
服务员说:"the water will come on 7am"
睡觉起来扭开水龙头...
shhhh...yii...kar...zii....
没水来!
等啊等啊....
时钟 “嘀嗒……嘀嗒”地走………………
啊啊啊啊啊!
妈妈终于受不了,
洗个脸,
驾车出门去saloon了 =.=

傍晚4点多..
bibo bibo~
水车来派水了...
因为要开斋了...
怕马来人没有水煮饭,
就来派水让我们撑多下=.=
因为到晚上10点多,
水才大一点...
但是根本上不了tangki !!
气死了...

邻居们都没有大的水桶可以装水...



还好我家以前的盛水大桶还没报销,
不然我的洗澡水也泡汤了~

现在已经21世纪了...
尽然还有制水到要出动派水车的时候 (=-=)
我记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才看过一次水车....
我的天!
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没水是一件很令人懊恼的事情啊啊啊!
所以才有一句“饮水思源”的金句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学诗来我家~
因为太得空没事做~
也要来跟我拿钱~(转交的,不是我借啊隆 >"<)
她男友尽然又睡觉了 =口=
差不多每次来都睡觉,
所以我决定不给面子他,
放暴光照上来了~


好姐妹学诗的生日快要到了,
9月1日。
可他已经收到了很多礼物了咯~
他妈妈最疼她了~
送他xperia arc RM12xx~
送他两双鞋子~
衣服不知道多少件~
哈哈~
知道妈妈疼你就要好好孝顺妈妈啊~~
你的礼物~
我还在想着呢~
头疼~
但是我会记得买你的手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blur铭,
我有句话想说~
Love is a thing that can make u cry for whole night,
while it can also let u stand on the top of the moon...
What's the matter that will break the heart of a man?
there are alots of stuff in our life...
if u lose in this round,


...please don't give up,

Try to stand up, show them u are strong!

u still have freinds can accompany u ~
they will always by ur sides~
CHEER UP lar ~~

希望你了解~
要坚强点哦~!


星期六去泰国咯~
紧张~紧张~啊啊~~
一定要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
大家在28-31号都不好找我哦~
不要打国际电话~
电话费很贵的哦~
而且还是两边都charge~
有事就在面子书上找我把~

SPM预考还有12天~
我跟你拼了!
朋友们~ 
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