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我感觉要死掉了(╯﹏╰)

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这两个字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
挥之不去
A+ A+ A+也在考试前面跳起舞来
这样的压力 
该怎么承受呀
好辛苦
肩膀好同重(^)

同样的事情
同样得每天k书
同样每天考试
同样每天烦恼
同样的每天观察
同样每天嬉皮笑脸
同样的面具
同样一个时候
同样计划着假期游
可是这一些事情混杂在一起
显得没快乐
只有负担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去承受这写事情
老师您为何不为我们想一想
我们在幕后计划
也是很辛苦
很费劲的
不是一个人就能够完成所有事情的
您何时才能够妥协啊
老师您明白么(

现在的生活
除了学校
就是补习中心
这么乏味
这么无趣
该怎么做
该怎么过
该怎么胜过压力
赢得光彩
这些全是我未知的答案



明天的考试

我毫无头绪该怎么作答
我能够突破自己的纪录吗?
我能够得回一个尖角A吗?
希望天助我也‎ (ˉˉ) 

一个星期里
5天要上学
要对着老师
对着课本
对着考试
回到家有6天都在补习
考试的时候更是离谱的7天补习
平均一天3小时
我都快要疯了
我不想这样下去了
我不想!!!
可是我能够怎么样
多么不愿意
还是必须要去服从命运...
无奈的生命

28/5
需要带队去参加别校的一日营
不料反应不怎么热烈
让人失望得不想去了
可是还得负起责任
还得去
还得让他人学习

这个星期六、日和下星期一
都必须补课
你试过在周末上学吗?
我还没试过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一天呢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怎么都提不起劲儿来
好希望自己能够了结这场累人的游戏
到极乐世界去
抛开烦恼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样至少不用被生活束缚
多自由自在啊

就这样
祝大家最后一个星期考试顺利
-毕-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