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还有两科呢 (╯﹏╰)

这个星期考科学和经济
我自己已经心里有数
成绩一定比血还红 -.-
因为太多错了
好失望啊...

这个星期自己心情都很不平
都不怎么想说话
都不怎么想用脑
只是感觉到很累了
就连开口说话都觉得很累
所以大家
如果这星期我那里得罪大家了
很抱歉啊(^)

星期二是卫塞节~
假期~
我book了要去洗脸~
去见我想见的Christine~
他是一位美容师~
我很喜欢她~
他太可爱太美了~
很讨人欢喜~
希望下一次也是他帮洗~~

然后我跟姐姐一起逛街~
买衣服~
好久都没有这么悠闲过了~
因为今年要考SPM了~
压力真的很大 >.<
早餐就在很久没去的金加利餐厅解决~~
看照片咯~

 我的丝袜奶茶和姐姐的咖啡冰
 原来我那么肥=.=
 土司!!
 咖哩鸡饭~
 罗宋汤
出前一丁





星期四和星期五没考试
我们都在浪费时间~
都在聊天~

星期五的时候
全部人还被班主任命令去弄教师节的卡片
粘的全部人都没心情去了
实在是太无聊了 =(

这星期还是一直补习补习补习~
就连明天星期天
我都还是要去补习`~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
只能够乖乖的尽力而为了

妈咪和爸爸刚回来了~
买了我最爱的睡衣~
还有很多我很喜欢的东西~
哈哈~
这一次的手信算是最成功的一次了~~
开心开心~~~
要好好保持这样的心情~


昨天5月20号~
下午1点14分你们有没有甜蜜蜜呢?
祝福全部情侣~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