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考试前的心情

再过两天
我就要坐在课室的椅子上
一手拿着国语考卷
一手拿着笔
埋头苦写 >.<

这一次的年中考
必定让我很费心思
因为家人都很看重
我肩膀顿时重了几千倍 =(
没办法
我一定要尽全力
尤其是面对我的死穴——高级数学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跌
不然可惨了

很久没回来
生活都没什么新动静
还是那么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还是那么的累人
还是那么的无趣

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我做了很多秃槌的事
让我身心都负荷不来
靠着心里那颗相信的心
继续熬下去
就因为我 相信

可是看见他还是嬉皮笑脸
不在状况之内
我很想去敲醒他
让他清楚事情的严重性
但是矛盾的我
又不忍心把他打入地狱
不忍心让他承受这压力
我好矛盾
我也好辛苦...

最近我想买一双鞋
可是去到店里 夜市里
都找不到适合的 =(
最终没买成~
这也帮我省下了钱~

最近也很健康
都在喝天然果汁
吃天然水果
哈哈~
很幸福哦~ =P
今天也谢谢豆角自做的爱心面包~

要继续努力k书啦~
朋友们!
考试也要加油哦!!

哥哥
感情事
我知道不容易
可是你也要想清楚啊
你要知道习俗是多么的让人难受
你确定你受得了吗?
我真想知道
你其实在想什么
家人都不懂啊
你快告诉我们吧~

妈妈刚刚也告诉我很多事情
包括哥哥的事
她好像很烦恼
也很像很伤心
因为她接收不到 =(
妈妈~别那么皱眉了~
母亲节要到了~
要开心~
外婆和婆婆也一样~
你们要长命百岁~

妈妈还告诉我
别在感情方面过于冲动
别走错路
他错一步就会毁了人生
就像一个20岁刚结婚生子的女生
成绩是不错
可是到头来得到的却是家庭的问题
在那么年轻的年龄就接触这种事情
往往都是承受不住的。

我们需要仔细的走人生的每一步路 =)

今天是紫欣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希望你梦想成真o ~

下午发现
面子书上有一对很特别情侣的婚纱照
特别的事他们是“蕾丝狴犴”
看见照片利所传来的幸福气息
你都会沾到一点~
希望他们幸福
毕竟那种感觉
那种感情
并不是我们所能够了解的~
只能够祝福他们~

http://xiangmi.blogspot.com/
笔名:钟湘蜜
这个部落也很不错
从他部落可见到
那段感情并不容易
要幸福哦

爱上她部落里的那首歌
Lara - 小树
Be right back =)

No comments:

You'r No.